《铁血战士》首登内地 首周末登顶全球票房冠军宝座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9 10:21  

破亿 海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已于上周五正式上映,以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4DX,DBOX,MX4D等多种制式呈现!10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来势汹汹,不仅收获了首日票房冠军,在首周末也保持了同档期影片的领先地位,已经轻松破亿。看过的影迷大赞这是一部真正惊险刺激的大爽片。

口碑海报

此次影视界科幻经典《铁血战士》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可以说为平淡的10月增添了一份惊喜。影片预售就已突破千万,首日票房更是超过五千万元,成为继《碟中谍6》以来开画规模最大的进口片,一举打破十月影市的片荒状况。上映当日便打破俄罗斯的总体票房记录,成为国际市场票房冠军。首周末更是票房表现不俗,成功破亿并在同期电影中拔得头筹。观众们深深被铁血战士的魅力所吸引,各界粉丝毫不吝啬对宇宙最强猎手表示喜爱。

铁血战士  剧照

谈到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铁血战士,中国区最强铁粉汪东城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上了这个神秘的外星猎手,被他越战越勇、无所畏惧的精神所打动。都说喜欢一个优秀的“偶像”,就会努力变成一个优秀的人。还有粉丝手绘的铁血战士图被玩具制作商还原成手办出售、制作近乎还原电影的全身cos装备,甚至说唱音乐人派克特为影片倾情打造了中国推广曲。影迷们对于系列影片中终极铁血战士暴摔普通版铁血战士等等强烈刺激的战斗场面如数家珍。宇宙最强猎手铁血战士可谓影响了一代人。

《铁血战士》由20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表作《金刚狼3》)、奥立薇娅·玛恩(代表作《X战警:天启》)、雅各布·特瑞布莱(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等共同出演。影片讲述狙击手奎恩的儿子意外引来铁血战士,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一起反抗宇宙猎手的故事。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地球生存之战一触即发!豪华阵容鏖战宇宙最强猎手,超强咖司搭配科幻大IP,最惊险刺激的生死对决,精彩不容错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