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30万体量聚集 西海岸这个区域6大新项目同时曝光

核心提示: 如果说东方影都、惠与大数据中心、创智产业园、生态观光园等大配套的入驻,及保利、世茂、山钢、隆和等居住社区的入驻,为此片区的首次爆发,那么现在你将见证西海岸核心区的第二次全面爆发!

如果说东方影都、惠与大数据中心、创智产业园、生态观光园等大配套的入驻,及保利、世茂、山钢、隆和等居住社区的入驻,为此片区的首次爆发,那么现在你将见证西海岸核心区的第二次全面爆发!

随着2018年10月2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批复《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后的一周左右时间内,西海岸核心区已经迎来了数个项目规划的集中爆发、落地。目前就带大家盘点下:

2a32cbe8-a151-4191-95d0-bb31e61a3a47

1 、海信海外总部基地 商务双子座·地标

【项目简介】

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131亩,总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主要布局海信海外研究与决策总部、研发总部、销售总部、培训中心、产业公司管理总部、展示接待和公关总部、海外专家公寓等七大业务功能板块。建成后,预计年实现税收3亿元。

2018年10月中旬,树立效果围挡!

2 、融信西海岸城市之窗 滨海城市综合体·地标

【项目简介】

本项目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园区核心地段,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城市之窗项目是由中国房地产三十强企业、香港上市公司融信集团与西海岸发展集团联合打造,规划地铁直达,打造集高端办公、缤纷商业、海景住宅、精品酒店为一体的滨海城市综合体。

2018年10月中下旬,已经在全力地基开挖施工阶段!

3 、中研创意小镇 山东首个创意小镇·地标

【项目简介】

项目总投20亿元,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3.65平方米,主要建设设计总部、主题展示馆和设计产品体验区、设计主题公共空间、设计师工作室、配套中心、城市公园等,打造山东首个创意设计主题产业小镇。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超30亿元。

2018年10月25日,规划公示阶段!

4 、西发·影视山庄 再现纯住宅项目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黄岛区山海路以东,华山二路以北,华山三路以南,华山西路以西,北侧是西海岸观光园。总用地面积9.5万㎡,总建筑面积23万㎡。项目结合地形与山势,从东到西,规划三种类型住宅产品,分别是4层别墅产品、9-11层小高层产品、18层高层产品,为西海岸核心区不多见的纯住宅社区!

2018年10月26日,规划公示阶段!

5 、天一·镜台山示范区 纯美德式建筑·地标

【项目简介】

示范区项目规划总用地25429.4平方米,规划16栋商住办公楼。建筑设计方面追求极致的德式风情建筑风格,立面造型传统德式风格,简练大气,充满活力,色彩大胆时尚,功能讲求实尸,任何被认为是多余的装饰都几乎被摒弃,注重细节设计,重视建筑物与周围环境的和谐统一,还原极致欧式生活。

目前一期封顶、二期封顶、三期施工状态、示范区在规划公示阶段...

6 、仁洲文化艺术小镇 千亩艺术小镇·地标

【项目简介】

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450亩,地上建筑面积89万平米,以“Dream”星城为平台,建设含多维度演艺、教育培训文化产业链和明星IP主题的文旅小镇,通过引入国际顶级娱乐公司、国内外著名影视艺术家及培训机构,打造亚洲首个明星主题文化艺术小镇。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20亿元。

2018年10月20日,规划公示阶段!

【本文小结】

融信西海岸城市之窗,40万方,仁洲文化艺术小镇,89万方,海信海外总部基地,30万方,中研创意小镇,23万方,西发影视山庄,23万方,天一镜台山,27万方,合计230万方。商业、办公、居住,齐全、研发、创意、科技,齐聚灵山湾影视文化区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