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特别的酒送给坚持的人!青啤让青马充满"啤"气

轻轻的海风吹响了开跑的号角,啤酒飘香醉了马拉松的跑道。因为上合组织峰会成为“网红”城市的青岛,再次因为青岛马拉松赛的举办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10月28日上午7时30分,随着比赛枪响,2018青岛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跑友,奔跑在最美的赛道上,还有动感的舞姿,飘香的青啤,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Keiyo Josphat以2小时25分4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领奖台上,高举着超大“冠军啤酒杯”,来上一大口青岛啤酒,成为了他最好的庆祝。作为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的青岛啤酒,“醉”美了赛道,让青岛马拉松充满“啤”气。

缓解疲劳的冠军酒“赛后最想喝一杯青啤”

同样的激情,让啤酒与马拉松有了天然的联系。因此,“完赛啤酒”就成了全球重大马拉松赛事的传统。而在青岛马拉松,当选手冲过终点时,一杯最有青岛特色的青岛啤酒就是最好的奖励。在颁奖典礼上,来自肯尼亚的冠军KeiyoJosphat端起“冠军杯”喝了一大口青岛啤酒,脸上瞬间荡漾开了笑容,同时不忘与身边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亚军干杯,庆祝胜利。同样,青岛啤酒也是众多马拉松参赛者的最爱。“啤酒是缓解赛后疲劳最好的缓解剂,跑完比赛,我最想的就是喝一杯青岛啤酒。”来自北京的马拉松选手王卫国,在终点旁的青岛啤酒欢聚吧大口喝着新鲜的青岛啤酒。 “一杯青啤下肚,瞬间恢复活力。 ”

“啤”气最大的跑团“啤”气相投的人,欢聚这一跑

“在青岛跑马拉松,我们是‘啤’气最大的跑团。 ”来自青岛啤酒欢聚跑团的王平在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全马官方八名的好成绩。 “青岛啤酒就是青岛人的日常生活,逢年过节还是朋友相聚,哪怕是自己在家喝两杯,只要是青岛啤酒都是美滋滋的。”王平说,喝青岛啤酒,跑马拉松,会觉得自己更年轻更有活力。和王平一样,在青岛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中有很多热爱跑步、更热爱青岛啤酒的人,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甚至不同语言与肤色,但是“啤”气相投,一杯青岛啤酒却成了大家共同的话题,一起跑马、一起干杯,成了大家最大的缘分,让沟通无国界。

“饮”人瞩目的拉拉宝贝青马赛道上一道靓丽风景

如果问青岛马拉松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是什么,很多人会告诉你,是青岛啤酒的拉拉宝贝。在青马的赛道上,几乎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青岛啤酒拉拉宝贝的靓丽身影。她们踏着激扬的舞步,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本来很累了,但远远就看到姑娘们为我加油,瞬间就有了动力。 ”参赛选手刘子龙如是说。“我喜欢跳舞,跳起来的时候浑身都充满了活力。”杨雪可不是一名普通的拉拉队员,而是一名新晋的二胎妈妈,大娃3岁了,小娃刚满40天。尽管如此,每一次排练,每一次表演,她也决不含糊。在初秋的寒风里,身着青啤拉拉队服装的杨雪,依然挺拔俏丽,活力满满。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年龄、身份其实都不是问题,只要有激情、有活力,都可以活出自己的鲜活人生。”而这也是青岛啤酒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年轻的生活态度。

最特别的啤酒庆功酒送给坚持的人

“不管成绩如何,我完成了比赛,就值得来一大杯青岛啤酒庆祝。 ”刚刚跑完马拉松全程的孙英杰,刚喘匀口气,就迫不及待地来到青岛啤酒终点的欢聚吧,领取青岛啤酒为他专门订制的马拉松庆功罐:一瓶带着他照片的独一无二的青岛啤酒。 “平时家里有个喜庆热闹事,都要喝青岛啤酒庆祝的,这次有了属于我的庆功酒,很自豪。 ”

“私人订制”的青马庆功罐是青岛啤酒送给青岛马拉松参赛选手独一无二的礼物。其实青岛啤酒的 “私人订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论是2018年世界杯为球迷订制的“缤纷加油罐”,还是为上合青岛峰会准备的“上合纪念礼盒”,还有在婚礼上刻有新人名字及祝福语的订制喜酒……青岛啤酒在技术创新的加持下,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啤酒,未来可期。

因为有了青岛啤酒,仿佛就是你在青岛跑马拉松的最佳证明。对于这座城市而言,青岛啤酒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多地是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一张青岛乃至中国的品牌名片之一。青岛啤酒,从青岛出发,跑向世界10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舌尖上的中国味道”。全球举杯,爱上青岛。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