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健康与爱心相融合!岛城最高颜值瑜伽盛典举行

核心提示: 本次千人盛典汇聚了国际瑜伽大咖、岛城时尚名流、知名艺术家、企业家等来自各行业的意见领袖、社会精英等。在这场刷爆了朋友圈的高颜值瑜伽盛典上,精彩爆点不断。

10月27日下午,“印想瑜伽TOUCH LIVE十三周年千人盛典”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华丽落幕。本次千人盛典汇聚了国际瑜伽大咖、岛城时尚名流、知名艺术家、企业家等来自各行业的意见领袖、社会精英等。在这场刷爆了朋友圈的高颜值瑜伽盛典上,精彩爆点不断,下面就来一起感受一下扑面而来的优雅艺术气息吧!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TOUCH 1:赶赴一场美轮美奂的多彩浪漫之约

这次艺术感十足的“TOUCH LIVE”瑜伽千人盛典,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挑动着人们的灵魂触感。嘉宾们还未入场,就被这大牌代入感的进场仪式深深吸引。

图片3

图片7

图片6

图片5

除了大牌质感的进场仪式,美轮美奂的蛋糕塔和大自然主题的香薰也营造出一种释放自我,回归真我的艺术境界。

TOUCH 2:创意打造独具魅力的瑜伽艺术融合之境

在这场震撼视听的年终“TOUCH LIVE”,留美研修电影电视制作后归国的印想新主义派瑜伽导师Chenchen携手印想瑜伽教培班学员,为大家带来了国内首部瑜伽舞台剧 “The light of life”,这场充满前卫现代感的YOGA SHOW,让整个盛典现场瞬间沉浸在被瑜伽魅力包裹的奇妙氛围中。

图片8

图片9

作为本次盛典开场亮点的艺术表演,从声、光、影全方位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瑜伽表演的“刻板印象”, 打造出了一个梦境般的魔幻之境,让我们惊觉原来瑜伽还可以这样展现!

图片10

图片11

TOUCH 3:匠心打造精致美与高级感的品牌之魂

盛典现场在震撼的瑜伽舞台剧中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大嘴第二次为印想瑜伽盛典站台,印想瑜伽董事长马栎女士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所有伽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表示感谢,并引用明代思想家王阳明《与王纯甫书》“譬之金之在冶、经烈焰,受钳锤,当此之时,为金者甚苦……”,来激励自已和团队面对一切挫折有勇气接受与突破。同时鼓舞每一位女人应该活成一道光,一道美丽的光,一道向上的光,一道温暖的光嘛,用来抵御丑陋黑暗跟平淡,这也是印想全体同仁为之坚守、匠心、为之兴奋的源动力。

图片12

图片13

印想瑜伽诞生13年,教练培训开展73届,并向全国输送上千名教练,累计为2万名年卡客户服务,解决了200名员工就业,举办了上千场公益禅修、瑜伽文化、艺术、女德、瑜伽专业沙龙及活动。所有的成就都源于印想人的信念,也正是因为秉持着这种态度,印想瑜伽一直代表着高端生活方式消费领域的权威声音。我们从不去预期未来,因为未来是自己创造出来的。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是印想瑜伽的见证者、未来的参与者,从此刻开始一起见证印想瑜伽的全新未来,一个努力让所有女人变美的新未来现场!

 图片14

TOUCH 4:权威打造瑜伽国际化交流与洞见的文化平台

将盛典推到第一个高潮的当属由来自世界艺术之都洛杉矶、“Shiva Yoga”创始人、纽约舞台表演艺术家Garth Hewitt带来的这场“Integrated Dharma Yoga”课程,这是一次用国际语言艺术诠释瑜伽艺术行为的现场对话,也是首次利用沉浸式瑜伽练习向公众传达“沟通与洞见”瑜伽理念的课程。

图片15

图片16

TOUCH5:实力打造追求品质生活的瑜伽甄心之选

本次2018 印想瑜伽TOUCH LIVE 十三周年千人盛典的奖项主要包含最佳新人、最俱能量、最佳蜕变、最俱潜力、最佳榜样、最俱活力、最佳风尚、最俱美丽、最俱毅力、最佳分享以及最佳陪伴奖,每个奖项都代表着印想客户对印想瑜伽的甄选与支持。

图片18

图片17

TOUCH6:众星打造一世倾城华丽娇宠的逆龄之颜

盛典的第二个高潮来自于印想瑜伽明星导师的精彩亮相,标准高级定制白色套装搭配黑色细高跟鞋,无疑将全场焦点全部聚集到了舞台之上。华丽的出场,凸显了瑜伽老师的优雅与自信。

图片19

20位印想明星导师,愿倾力打造你的一世倾城。雪儿老师带来了“爱自己多一点—一世倾城美肩”主题课、Coco老师的“优雅你的人生—产后修复”主题课以及Chenchen老师带来了“……当下,瑜伽。—哲学与生命”主题课。每位老师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和气场,原本以为枯燥的瑜伽课程在千人盛典现场变得幽默又有活力。

图片20

TOUCH7独家打造万人瑜伽公益行的未来之梦

“TOUCH LIVE”盛典活动隐藏的最大亮点就是—— “印想瑜伽万人公益行项目,由印想瑜伽创始人马栎女士发起并创办,印想基金发布并助推,为创造万名女性内在幸福感而来,为捐助临沂51位留守儿童而行。印想瑜伽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这个变美的行列中来,同时也是为临沂山区留守儿童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图片21

图片22

图片23

这是一个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的瑜伽LIVE,“印想瑜伽TOUCH LIVE十三周年千人盛典”圆满举办!印想瑜伽希望更多女性参与其中,让瑜伽引领和创造每一个时代倾城一世的美丽与气质,跟随内心的活法,勇于打破成规,以更自由的灵魂探索世界。印想瑜伽也将一直秉持客户的青睐、品牌的信赖、行业的期待,一路继续前进,绚丽开启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绽放更为夺目的华光!

图片2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