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威青高速海阳隧道封闭施工 预计10月31日开通

24日,记者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获悉,10月24日上午11时起,威青高速108km处海阳隧道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青岛方向暂时封闭,预计10月31日开通。

据海阳大队民警介绍,10月24日上午11时起,威青高速108km处海阳隧道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青岛方向暂时封闭,预计10月31日开通。在威青高速主线向青岛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留格庄收费站、海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海阳收费站上高速,继续沿威青高速青岛方向行驶。在烟海高速向青岛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海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海阳收费站上高速。向乳山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海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然后掉头上高速继续沿乳山方向行驶。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驶入施工路段后,请注意沿线提示牌,提前减速行驶,前方发生拥堵后,应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保障行车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