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座火热加推,澎湃购房节钜惠风暴尾声倒计时!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7:19  

为期20天的龙湖澎湃购房节,今天正式进入7天尾声倒计时。两周来,龙湖澎湃购房节带着“六盘联动,百亿新程”的钜惠新主张席卷岛城,从西海岸到环湾,“龙”卷风所到之处,抢房热情高潮迭起。

图片15

6盘联动四重礼,钜惠狂欢倒计时!

即日起,龙湖澎湃购房节六盘联动、惊喜礼遇进入抢房倒计时:第一重:到访即有神秘好礼,让你的每一次莅临都能收获惊喜;第二重专享优惠,六大名盘开启狂销最后冲刺,购房节专属优惠超强助力;第三重感恩礼遇,每个龙湖老业主推介客户,成交均有好礼等着您;第四冲龙民大礼,凡活动期间认购客户且按规定完成签约,就有机会赢得华为mate20手机大奖!

星座首开告罄,“寓”领全城不负盛誉

龙湖·滟澜星座作为此次六盘联动的主角之一,首开引爆岛城市场,首推35-45㎡星级loft公寓,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带着龙湖热销的基因,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开告罄,新品热势加推!

 入驻都市商圈,许你繁华未来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座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LOFT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繁华就在家楼下 ;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商街里、别墅区的LOFT,充分满足业主尊贵生活所需,珍藏loft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全能LOFT超值性价比,直击财富大趋势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证实了loft楼市黑马实力,品质有目共睹,性价比才是王道。在通货膨胀、楼市限购等多重夹击之下,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4.7m层高,一层价格复式享受,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引领未来财富风暴大趋势!

乐善金秋月,龙民狂欢节

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火热加推进行中

用爱善待你一生,青岛龙湖2018年“龙民节”,秉承龙湖集团的初心,以新丰富多彩的活动、温馨入微的氛围,惊喜丰厚的福利,开启龙民狂欢嘉年华!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首付4万起,火热加推,稀有房源,分秒递减中!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