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通货价值可见,青岛龙湖·舜山府备受热捧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7:13  

纵观中国整体经济发展,不难发现房地产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这不仅关乎民生问题,更关系到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在金融高度发展的今天,相比虚拟的股票、债券,土地资产及房地产,实际上起到了硬通货的作用。

在这种经济形势下,房产投资为投资者所倚重。因此,历经龙湖严苛择址于城央白云山、匠艺精制墅区大三房,才能成为青岛客群眼中的焦点。

入手房产,龙湖·舜山府价值可见

关于房产投资有着众多的经典名句,而李嘉诚的“地段论”则是其中影响最为深远的投资理论。着眼于城市的发展与建设,城市建设与经济增长所带动的土地板块增值,这是众多投资者所公认的投资方式。

而同时,一个兼具产品品质与物业品质的房产,还能从地段之上,对投资进行再次提升。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央白云山版块,位于主城八区核心地脉,比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规划中),云雾缭绕之际,可见水木苍翠,堪称可遇不可求的天然人居绿肺。

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建设中)、海尔细胞谷(规划中)、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启幕城央的荣耀时代,与精英阶层为伍,人生自当风雅多姿。

依托四大快速路纵横青岛,地铁通达全城,咫尺城阳主城区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规划中),荟萃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与此同时,该项目由业界公认的“别墅专家”——龙湖进行匠造,不仅承袭龙湖一贯的精工品质,更享受山府系top级物业,投资价值十分显著。

图片1

图丨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认筹火爆进行中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