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抢滩新城心商圈 全能型商铺的价值解码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7:11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越来越富裕,手里多出来的闲钱你选择怎样处理?期货、股票有风险;存银行、买国债,收益又太低;住宅限购,成本颇高,因此,一些有远见的理财者把眼光放在了具有稳定性的社区商铺上。

如今,在电商的强力冲击之下,大多数实体店的生意难保,前一天可能还顾客盈门,后一天就可能关门大吉,商铺的出租率难保,租金难保,回报自然难保。那么,还有没有安全系数高一点的商铺?答案是有!那就是社区+商圈型的复合型商铺。首先,社区商铺的经营自主性较高,价格也不算太离谱,其次,商圈的带动作用也将为商铺带来更可观的收入回报。

在欧美国家,以社区型城心为载体的商业占据社会商业总支出的60~70%,而目前中国整体水平还不足30%。这一差距,让有着强烈资本嗅觉的投资客,已经看到了商业的巨大升值潜力。

面对社区+商圈型商铺这块诱人的“蛋糕”,或许谁都想尝它的“甜头”,但并不是所有“蛋糕”都是鲜甜可口的。有的商铺别说“养三代”连回收成本都难。因此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商铺,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新课题。

图片17

龙湖·铂金岛布局以社区+商圈为中心进行围合布局,依托集群式商业街的大型社区的人气,以校区及社区消费为主力群体,特意打造特色商业街区。囊括多种业态,呈现全天候、全时段、全业态、全家庭主题的商业模式,颠覆传统,领衔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精彩的商业聚集地,体验“坐享城市繁华”的独有魅力。

在青岛龙湖澎湃购房节之中,龙湖铂金岛将带来重重惊喜!10月12日-10月31日参与活动获取四重好礼,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成熟地段的商铺,更能聚合财富。对于经营者来说,成熟街区的商铺无需养,相对于消费者来说,商家越多、商业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铺越做越旺。龙湖铂金岛临街旺铺,聚合周边庞大消费群体,形成聚流效应,为商铺的经营提供优良的运营环境。

9月20日,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两个月的龙民盛大狂欢,为你的2018增添更多精彩!本届龙民节将为囊括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带来精彩盛宴, 将是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一届。

让一间商铺实现财富新体验,在龙民节收获精彩生活新体验吧!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