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庭院、露台、阳台多重空间,多彩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7:08  

从平地到高空,从平层到跃层,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不断突破,每一种新开拓,都源于内心对生活梦想的不懈追求,当视野被高楼遮掩,看到全新精致且私人的景观即成为新的渴望。龙湖·九里晴川,以高舒适度与大尺度空间为基础,多重高端附加空间将园林美景悉数收归于此,倾力打造一席奢阔叠墅满足高端品质阶层的生活梦想。

庭院处处皆意境,一叶之下品自然

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缺不了院子,“院和宁,家和兴”是已经深刻到骨子里情结。庭院,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物理的空间,更是家的核心部分。院子蕴藏着我们最真挚最淳朴的回忆与情感。四季流转,庭院里的风光不减,生活的闲适美好,自然的清新甜美,家庭的温馨浪漫,生活与自然在此相联;庭院之中,邀得三两亲朋好友,看风卷云舒,烟笼霞起,听雨打芭蕉,水滴残荷,阴晴圆缺,春华秋实。

大美阳台,诗意与浪漫生活的开始

在东方人的生活美学里,阳台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自由,是浪漫,是寄托着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想象。龙湖·九里晴川,深知人们对于阳台的重视,所以在打造居室时,特地为阳台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在这里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草,高低错落的精心布置,再添上摇椅或者坐垫,一个精致的私家花园就此而生,在自己闲暇时光里,打理一下花草,添一壶清茶,尽情感受阳光和绿意的陪伴,将生活从杂乱无序的琐碎中彻底解放,让一切重归美好,浪漫生活从此开始。

星空露台,尽拥悠然惬意时光

比风景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宽度,龙湖·九里晴川的舒阔叠墅,附加超大景观露台,阳光与风景随时眷顾,远眺尽揽一城繁华,俯瞰便是绿意盎然,为生活更加一份自然情趣。坐在自家的露台上,就能品茗、赏花赏月赏风景,晚间搬一把摇椅,吹着微风,看星空繁星点点,甚为惬意,更可将空中露台打造成私家花园,玫瑰、小草、蝴蝶、藤椅、孩子的笑容,都是你生活的画卷。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火爆热销!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总价20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