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某楼盘大爆发,“定价传闻”已被证实,超高性价,即将开卖!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7:06  

01 听说,白云山今天,很热。

位于城央核心板块的热盘——龙湖·舜山府,刚拿到了预售证。作为山府系巅峰著作,又占据繁华与自然的黄金地脉,可谓是整个青岛都难得一遇的品质大宅。精准的市场前瞻与规划,致力于打造一城层峰人居国度。

首付十八万起的价格更是打破了所有人的想象,这无疑掀起了青岛楼市的一场抢购热潮。

而且这并不是营销噱头,经过核实,这个传闻中的价格真实可信,首开就卖这个价格!这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数字,这是龙湖集团钜献给青岛的满满诚意,可以预期到该项目开盘盛况,或将是一房难求!

图片16

02 舜山府热力难挡,上演火爆传奇

龙湖的实力与魄力向来都让人惊叹不已,一边是目前城央新盘里的明星项目,低密生态高端社区礼献精英阶层不平凡的人生岁月,北派山水皇家园林让生命的路在山水间慢慢行走。

另一边是全城罕见的超低首付,在青岛多数住宅单平普遍上两万的时候,首付十八万起即可拿下阔境精装的墅区大三房,这种机会此后难再有!

这样的高定位与性价比,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反差,舜山府成为市场的宠儿也是一个必然!

回首10月20日,舜山府实景样板示范区开放之际,现场人山人海,挤满了整个园区,可见舜山府备受高端人士的青睐,龙湖品牌强大的号召力更是独树一帜 。

售楼处的人气持续高涨,根据案场统计,目前项目累计接待客户已达数千人,首批高层认筹火爆。不得不说一句,在购房者看来,性价比才是真正的王道。

03 全城抢购,分秒争藏

据了解,舜山府的抢购大军主要由三类人群构成。

第一种是本地群体。随着三大百亿级国字头配套的入驻,一大批优秀人才相继涌入,其置业需求变得迫在眉睫,加上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中高层和个体户商人都存在或多或少的换房考虑。

第二种是整个青岛的改善群体。青岛老城区人口高度密集,居住环境日趋恶化,一向享有“都市桃源”美誉的白云山片区,则是一个恰到好处的选择。

第三种是担心货币贬值的资产保卫者。尽管楼市也有跌宕起伏的风险,但股市、理财与储蓄带来的收益实在乏善可陈,远不如投资低价位、更安全的不动产。

这部分客户,不仅限于青岛,有少数来自省内,甚至有外省投资者看好青岛未来发展,包括龙湖的忠实追随者们。

想起有个业内大咖,早在两年前就说过:“若想运筹帷幄,那么慧眼识珠很重要。”

比如即将开卖的龙湖·舜山府,城央核心+国字头配套+湖山环绕的版块,低密度+台地景观+神户型的产品,试问青岛哪里,还能找到第二个选择?

据悉,项目正在进行5万认筹中,认筹还有额外的购房折扣,即将本周六开盘;考虑其产品及价格,在青岛龙湖冲刺百亿的当头,无疑是个购房机会,近期有置业打算的朋友不妨抽空去看下。

项目热线:66918888

项目地址: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