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2018精准招商突破年,实干胶州,蓄力腾飞!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7:01  

作为未来青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部分,胶州市把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开展“三进三促”服务经济发展活动,围绕先进制造业“8+6”计划和现代服务业“369”工程,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和“机器换人”、“两化融合”专项行动。“8+6”计划的“8”即围绕航空制造与维修、节能环保、智能装备、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海洋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8大领域,加快形成新的支柱产业;“6”即改造提升锅炉及辅机、铁塔与钢结构、电力电气3大重点优势产业和汽车零部件、木器家具、食品加工3大传统优势产业。

精准招商突破年,1110亿元投资签约

为此,胶州实施“一业一策精准招商年”活动,构建“亲清”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目前,胶州市2018“精准招商突破年”项目已经取得重大进展,签约包括智能制造及电力装备产业、电商及物流产业、航空产业等3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110亿元,创胶州市集中签约项目数量历史新高,未来带动35万+人口就业,600亿美元产值,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的动力。

胶州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新机遇

胶州市积极对接国家部委,第一时间抓牢招商引资,成立高端专家智库和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中心,打通物流、贸易、投资三大通道,搭建产能合作、商务服务、人文交流三大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广阔发展平台。在优化营商环境、招才引智上狠下功夫。创新“360无休服务”、“一窗受理”,公布了1281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进驻大厅的380项事项100%实现“只跑一次”、72.6%实现“零跑腿”,赢得了群众的褒奖和“点赞”。在青岛率先出台人才新政20条黄金激励措施,对来胶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最高给予5000万综合资助或6000万直接股权投资支持,累计引进“两院”院士20人,“千人计划”专家10人,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65人。

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激发的内生动力

胶州深度融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争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致力于让旧动能焕发生机,制定《关于激励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引导存量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努力插上科技、互联网的翅膀,实现华丽转身。特别是海尔空调、中集冷藏箱产值实现跨越式增长,2018年上半年分别增长178%、162%。全市国内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19个,居全省第一位。专精特新企业累计达402家、“隐形冠军”企业达18家,居青岛市首位。致力于让新动能挑起大梁,开展精准招商突破年活动,成立15个由市级领导挂帅的专业招商组,围绕智能制造和电力装备、现代交通、信息产业、临空产业等15个领域精准定向招商,新开工招商引资项目120个,同比增长52.5%。

图片14

实干胶州,蓄力腾飞

2018年以来,胶州市在经贸发展方面成绩斐然。1—7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3.9亿元,同比增长4.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6%;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速8.2%;外贸进出口242.6亿元,增长13.7%;实际到账外资6.3亿美元,增长14 %;实际利用内资266.6亿元,增长11.1%。今日胶州正处于干在实处的战略机遇期,走在前列的赶超跨越期,创新发展的黄金窗口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胶州的未来可谓是日新月异,一日千里,此时正是抢占胶州城市价值的最佳时机!龙湖·昱城就位于市政府旁,胶州CBD核心,以先进的理念和超前的规划,打造的约108万方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龙湖天街、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是未来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43㎡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图片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