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密产业看高新之四丨中孚信息

保密2

在即将举行的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中,实力强劲的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将祭出大手笔,不仅设立了多个不同主题展区,还承办了大会的信息安全与保密公众体验区。这其中,中孚信息青岛分公司扮演了重要角色。

中孚信息截图1

中孚信息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研发、销售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安全保密、密码应用和公共安全等领域。今年2月入驻高新区保密产业园,计划结合青岛的人才优势,建设保密技术服务青岛分中心。

中孚信息截图3

此外,中孚青岛分公司还将借助保密技术产业园平台,更好的实现产研互动,积极推动保密技术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为区域内提供本地化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并将结合青岛本地移动终端科研、开发和产业优势,进行涉密移动办公领域产品、技术的研发和服务能力建设,推动信息安全保密事业的发展。

中孚信息截图4

“至诚于中,业成于孚”这是中孚信息秉持的初心,他们将以万全的准备迎接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的到来。未来,也将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信息安全事业做出贡献,力争成为中国信息安全保密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