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繁华城心沿街旺铺,掌舵新商圈财富之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6:51  

龙湖·铂金岛一期首开以来,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和抢购,作为新市北区商业核心腹地,龙湖铂金岛从规划之日起就注定承载着非凡的使命。项目将成为20万城心商圈的重要组成,致力于打造集美食、亲子、购物、休闲、教育、娱乐、文化等多样化业态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目的地。

主城中心沿街校区铺王,耀世启幕

龙湖·铂金岛布局以社区+商圈为中心进行围合布局,依托集群式商业街的大型社区的人气,以校区及社区消费为主力群体,特意打造特色商业街区。囊括多种业态,呈现全天候、全时段、全业态、全家庭主题的商业模式,颠覆传统,领衔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精彩的商业聚集地,体验“坐享城市繁华”的独有魅力。

好地段 好人气 铺铺生金

好地段自带人流量,能够给不同的经营业态带来可观的受众人群,商圈核聚之处,更能依靠经营品牌的影响力及口碑相传,达到旺铺效应。龙湖·铂金岛坐落城市鎏金地段,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辐射周边10万常住消费人口,滚滚人潮,城心商圈,繁华不落的商业氛围,确保商铺的持续兴旺。

多校区 消费旺 财源滚滚

龙湖铂金岛紧邻周边多所教育名校,更有规划中的小学与幼儿园配套,校园旁的铺,吸附来自周边校园的巨大消费力,吸金能力当然非比寻常。加之周边的成熟社区较多,商业消费人气火爆,市场已经培育的趋于成熟稳定,客群稳、商机多、收入丰。

图片9

大环境 醇熟铺 领先创富

成熟地段的商铺,更能聚合财富。对于经营者来说,成熟街区的商铺无需养,相对于消费者来说,商家越多、商业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铺越做越旺。龙湖铂金岛临街旺铺,聚合周边庞大消费群体,形成聚流效应,为商铺的经营提供优良的运营环境。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城央旺铺足以抵过金山银山。正值金九银十之际,龙湖感恩回馈,特推出“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龙湖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物节”。10月12日-10月31日参与活动获取四重好礼,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图片6

龙民节发现更多精彩

9月20日,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两个月的龙民盛大狂欢,为你的2018增添更多精彩!

本届龙民节将为囊括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带来精彩盛宴, 将是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一届。

这个秋天,为你的2018实现财富新目标,在龙民节收获精彩新体验吧!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