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钜惠全城,限量版LOFT火热加推中!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6:38  

对一个追求品质的极简主义者来说,想要保持品格的唯一方法,就是对每一样物品在设计、品牌和生产上的原创性的要求。“限量版”是一种“只有我有”的骄傲体验,在一房难求的当下,置业主城区享受一方自我空间便是最奢侈的“限量版”生活了。龙湖·滟澜星座限量版loft以复式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强势掀起岛城“抢房”风暴!

 星座首开告罄,限量版LOFT销傲全城!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引爆岛城市场,首推35-45㎡星级loft公寓,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一直以来龙湖地产项目集好产品、 好环境、好配套于一体,强势收割一波又一波“铁杆龙粉”,带着龙湖热销的基因,龙湖·滟澜将一城稀贵纷呈于世,礼献岛城精英,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开告罄!

图片7

 4万置业主城区,新品加推再掀高潮

伴随着青岛龙湖六大神盘联动“澎湃购房节”活动激浪层起,购房四重壕礼“龙”卷风诱惑刷新全城,龙湖· 滟澜星座35-45㎡星级loft公寓新品加推,4万即可置业主城区,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再掀抢购狂潮!

独占天时地利,倾揽一湾繁华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座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LOFT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繁华就在家楼下 ;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商街里、别墅区的LOFT,充分满足业主尊贵生活所需,限量版生活独家呈现!

 全能LOFT“投”号赢家,智启财富值升机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证实了loft楼市黑马实力,品质有目共睹,性价比才是王道。在通货膨胀、楼市限购等多重夹击之下,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4.7m层高,一层价格复式享受,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诠释新时代“限量版生活”的时尚居住理念。

图片6

 澎湃购房节6盘联动,惊喜大满贯!

青岛龙湖六大神盘联动“澎湃购房节”活动再启高潮,四重壕礼“龙”卷风,“寓”领全城,莅临即送惊喜豪礼,专属优惠超强助力,感恩礼遇赢得华为mate20手机大奖,购房95折巨大优惠福利诱惑,撼动全城!

乐善金秋月,龙民狂欢节

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火热加推进行中

用爱浇筑生活,青岛龙湖2018年“龙民节”,以新颖多样的活动、温馨热烈的氛围,以及丰厚的专享福利,秉承龙湖集团的初心,开启龙民盛大狂欢!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首付4万起,火热加推,稀有房源,分秒递减中!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