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舜山府丨首付18万起抢墅区大三房,一城争藏

核心提示: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总有一些建筑,沉淀为时代的印记,或不可复制或终将传世。与其相辉映,历久而弥新,成为永恒的精神符号。一如龙湖“山府系”,作为龙湖豪宅的塔尖产品序列,成就着中国豪宅的神话。

与龙湖的另一豪宅作品“原著系”不同的是,“山府系”全球仅有三座,缘起重庆,承迹大连,第三座,集龙湖四代豪宅淬炼精髓,成就山府大成,落笔于青岛城阳白云山板块。每一座山府系作品,凝结的皆是巨匠龙湖的天工匠艺,自诞生以来,即承袭龙湖高贵豪宅血统,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的黄金地脉,成就城市山居巅峰著作。

匠心山府细节凸显新中式豪宅脉络

无匠心,不龙湖。

于白云山生态居住区之上,龙湖打造出青岛罕见塔尖豪宅,通过对土地文脉及城市肌理的结构与重塑,从骨骼到精神,从建筑到生活,深度演绎了中国皇制美学极致。

青岛舜山府怀揣一代帝王的营园匠心,履迹相承殿阁间的建筑美学。从建筑设计、景观打造,再到施工工艺,都有极高的标准和要求。

图片1

图丨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美学大师重新定义园林

景观不是花与树的简单堆砌,而是意境和文化传承。青岛舜山府承袭皇家园林开合万象之美学精髓,项目占地面积150000㎡,景观占地面积110000㎡,属青岛罕见恢宏气度。社区规划承袭颐和园造景法则,因地制宜,以自然高差,台地造景,楼座分布正北正南,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用大气恢宏的线条刻画皇家威仪,营造大气磅礴之势,将皇家园林中的庄严磅礴意境充分展现,为品质人群复原一个“北派文脉山水园”,实现顶豪建筑与自然景观的有机融合。

山府巨著,献给青岛的墅区大三房

合院之上,揽山湖大境。

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与园区楼栋成高度排布,造就阔绰楼间距。举目远眺,无限美景尽收眼下,满足居住者的视野享受。从视觉感受上充分体会名门尊崇,为居家生活平添一份所见所得的从容。龙湖懂得真正的生活是不必拥挤的安逸,应该尊享周遭的一切,让世家生活从归家候梯的第一刻蔓延开来,人性化打造一梯一户格局,着重于身份感以及归家礼序的墅造。

图片2

图丨示意图

你可以在舜山府南北客餐厅通厅布局的超大空间里,与商务伙伴探讨新的合作方案;或约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场欢愉聚会。温馨的氛围和私密环境,无论商务还是生活,都是最理想的主场。

而三南向开间,南北向双通风采光,超幕观景大阳台,一城之巅观山面水,目之所极天地自在,俯瞰11万方北派皇家山水园,北派山水磅礴威仪之美尽收眼底。动静分明,功能分区合理,人性化标准设计,朗阔主卧,步入式衣帽间,装得下一家人的诗意时光,配得上人生的进阶和犒赏,经得起品质的挑剔与考究。

图片3

图丨示意图

关于城央的生活憧憬,只需你带上那无穷无尽的想象力,敞怀迎接。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首开在即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