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九里晴川的优质户型,每一种都太诱人!

核心提示: 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户型特点对于购房者显得尤其重要,直接关系到业主的居住质量和生活品质。龙湖·九里晴川,拥有叠拼别墅和装修洋房两种住宅类型,以南向大居室和超高的得房率等诸多优势,满足业主对居室生活的需要。

精装洋房  方正通透

龙湖·九里晴川的洋房户型品质卓越,建筑面积约85-115㎡,两种户型皆为三室朝南,南北通透的方正布局,保证室内宽敞明亮,居者时刻感受清风吹拂,同时享受被阳光填满的美好生活;奢阔会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举目可观窗外美景,尊享归家的舒适。

叠拼别墅  双层宽境

龙湖·九里晴川别墅的户型更为奢阔,双层阔境空间,给业主奢贵的户型享受。别墅户型在功能上更加灵活,在室内结构上也充分做到了宽敞明亮,7.2米大开间,四室朝南。设计比较完备,主卧独立洗手间、衣帽间,兼备书房、客房,动静分明。双层结构也相对独立,在一层客厅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二楼又能兼顾个人隐私,方便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同时,别墅还有挑空、庭院、露台等多重附加值空间配置,超高得房率,将空间舒适度和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充分满足居者对大别墅生活的所有想象。

匠心龙湖  造别墅之臻品

龙湖·九里晴川,以奢阔舒适的户型,给居住者舒适温暖的归家之感;又因择址潜力区位,邻近地铁13号线,给投资者充满期待的未来价值。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皆是理想之选。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别墅;建面约85-115㎡墅区三房,再度告罄,火爆续推!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总价20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