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13号线开通在即,九里晴川价值再飙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6:29  

地铁作为发达城市的标配,其城市命脉的地位深入人心。在城市发展中,地铁起着动脉的作用,迅速将养分输送到主要区域,带动一座城市的繁荣发展,也促进沿线区域价值的崛起。

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

地铁对地产发展的重要意义已得到多数实践验证,它成就了众多财富神话,更带动了城市的飞速发展,具有“修一线,兴一片”的影响。地铁为沿线居民带来便捷的出行,更会带来大量的人流、资金流汇集,继而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刺激楼市价值提升。纽约中央公园的顶尖豪宅区,周边多条地铁线环绕,随着多地铁的叠加建设,价格持续上扬,由此成为高端居住的新名片。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早已经成为达官贵族的名流居所,而距离园区不远处的骑士桥地铁站,是它鲜明的价值标签。

M13号线  西海岸黄金线

对西海岸的人们来说,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便是M13地铁的开通了。据青岛新闻最新报道,青岛M13地铁线预计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行,而地铁13号线附近的区域,无疑成为当下很有想象力的潜力地区。线路起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陵江路站,途经灵山湾区、古镇口湾区,终于董家口火车站。13号线全长约70km,地铁13号线串联起长江路商圈、东方影都、红树林度假世界、世界博览城等西海岸顶级城市配套,路线开通将大大便捷了西海岸居民的出行生活。

九里晴川  邻近M 13号线

龙湖·九里晴川,紧邻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直线距离地铁约60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通过13号线,2站可达世界博览城,9站可达东方影都,便捷联动长江路商圈, 5站可达董家口港,自由畅达董家口火车站,大大方便了居住者的出行生活,也给投资者充满期待的未来价值。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皆是理想之选。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别墅;建面约85-115㎡墅区洋房,再度告罄,火爆续推!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总价20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