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召开解放思想引领市场转型讨论会议

思想

10月16日至18日,高投集团连续三天召开解放思想引领市场转型讨论会议。会议围绕如何解放思想,围绕公司转型、市场化、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

0

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卫峰表示:“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恰逢高投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组织推进,不仅要做完规定动作,更要多多进行自选动作,要用解放思想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使全集团获得更快发展。”

讨论会议上,高投集团各中心、各部门纷纷就工作中存在的思想不解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开展的业务分享交流市场转型过程中的困难、经验以及思路等。

为期三天的会议,让高投集团上下把问题想得更明白,把路径看得更清楚,也有了行动的初步思路与方案,下一步,高投集团将在工管委的支持下,坚决走出一条高投独有的增长发展之路,确保国有资产安保值增值,让青岛高新区因高投集团的成长发展而骄傲。(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