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吴克群用电影“为你写诗”,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活动时间2018-10-26 00:00 至 2018-11-30 14:47
报名时间2018-10-25 14:47 至 2018-12-31 14:48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这年头,写诗早已经是稀有技能,会写诗的蓝孩纸比会做饭的铝孩纸更少!所以吴克群那首《为你写诗》,从十年前一直被传唱到现在,成了多少人随口就能哼出的浪漫调调。

在这个“秋风起,黄叶落,单身狗们好寂寞”的季节,吴克群把这四个浪漫的字,变成了105分钟的奇幻旅程,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映。

什么是心动的感觉?导演吴克群告诉你。

1

向来讲究用实际行动说话的小编,虽然不会为你写诗,但却在此时准备了10张《为你写诗》的免费电影票,请你来看!

2

电影《为你写诗》是吴克群的导演处女作,试映后给人的感觉是——段子和眼泪齐飞,爆笑和感动并存。

可以说,是近年来少有的校园爱情佳作了。

吴克群初当导演,为何就能有这样的实力?因为,他大学时学习的是戏剧专业呀!正经的科班出身,当导演反而是一种回归。

3

影片中,吴克群饰演的中年龙套演员陈诗杰郁郁不得志,在一次心脏病发后意外发现,只要自己心跳加速到160,就可以穿越回到大学时代,重新追求如今已经是国际影后的大学女神黑小甄,彻底改写人生的遗憾。

虽然为了一次次穿越拼了老命,但显然“怂”早已经是他的基因了。

所以别总想着过去可以一切重来,那可能是真的重新再来一遍一模一样的失败。

4

5

各位单身狗们,看别人在大银幕上追爱却被虐的比自己还惨,是不是敲开心的!

6

你们高兴得太早了。

陈诗杰愈挫愈勇,愈zuo愈high,最终……

7

你以为你看到的这张剧照就是你以为的结局吗?

送上一个蜜汁微笑给你:才不要现在就告诉你最终!否则你们会失去看电影的乐趣,这个秋天连最后一点点温暖都得不到了。

8

可以说,整部电影的前面都在为结尾铺垫,是吴克群在电影上的一次大冒险,不看电影是绝对get不到的。

作为新导演,吴克群除了在创作和拍摄过程中显示了成熟的实力外,选角也相当眼光独到。他力排众议,在一众试镜的女演员中选中了新人周依然。

9

吴克群之所以选择她,因为试镜时的一段哭戏让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让人很有初恋的感觉。全国范围的试映后,周依然也凭借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位才二十出头儿的小姑娘,hin有前途。

10

所以别再质疑跨界的新人导演,是不是能拍出一部好电影。前有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王力宏的《恋爱通告》,如今吴克群将用这部《为你写诗》将打动你。

这里有恋爱的忧伤和确幸,有梦想的坚持和破灭,也有成长里那一份感同身受的失去和遗憾。

《为你写诗》是吴克群圆自己的电影梦。

不管戏里戏外,他用自己,用陈诗杰,都在努力告诉人们,梦想有多重要。

或许傻,或许轴,但这就是青春。

11

如果真的没有人给你写诗,这一单爱情电影,我请了!!

福利时间:

【时间】:10月26日至影片下映

【地点】:全国通用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本次福利共设5位幸运宝宝(一人两张票)

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