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讲述:我与海尔空调的情缘已二十余载

核心提示: 海尔空调,用始终如一的高质量、精益求精的高标准、顾客至上的高服务,换来了所有用户的认可与微笑时,一切汗水、一切辛劳,都值了。

海尔空调一直倡导着“健康”与“科技”的理念。10月24日,又是一个值得海尔人骄傲的日子,因为今天,海尔自清洁空调2000万台全面下线,这就意味着越来越多人在选择海尔自清洁空调。

图片4

在这个有着里程碑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一位长者找到了我们,并且和我们唠起了他与海尔空调长达二十余载的深厚情缘。

“为了家人,再苦也值得”

他叫许文荣,青岛市胶州里岔镇人,他说,他人生第一次用空调,认的就是“海尔”两个字。

“1995年3月26日,我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台空调,型号我都记得——KFR32G型,就在当时胶县联谊宾馆大门旁边一位叫杨洪刚经理开的空调专卖店里。至今已23年另8个月。”许文荣说将这最后一句时,特地加重了语气,表情也变得自豪起来。

图片5

当时胶县的夏季酷热难耐,冬季又常常会达到零下十几度,一家老小都挤在乡下的屋子里,日子更是过得不舒坦,加之那时候农村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 6880元的空调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可谓是一笔巨款,要凑足这笔巨款是相当有难度的。为了能让家人能更好地度过每个酷夏和寒冬,也为了圆自己一个“空调梦,”许文荣起早贪黑,卖了7000多斤小麦,500多斤黄豆,东拼西凑,最终,总算是梦想成真。

“当时的钱实啊!也缺啊!但为了家人,再苦也值得!”许文荣的话语很质朴,很真诚。

谨慎投资“巨额”,因为那份信赖

许文荣说,他当时为了购买这台空调,由于价格太高,投资太大,来不得半点马虎,所以提前做足了功课。

他先是买了几本关于空调知识和维修的书,自己阅览和学习,从空调的型号到制冷制热的原理都有了大概的了解。然后又访遍了当时胶州城内所有经销空调的商店,从价格、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对比,经反复斟酌,最后认准了海尔。

“我也是考察、考虑了很久的。挣钱攒钱不容易,一下子让我拿出这么多钱,要是质量不过关,那怎么行?后来选择海尔空调,一是喜爱,更是信赖。你瞧,都用了快24年了,除了后来搬家移机时加了一次制冷剂,日常保养时又加了一次,一共就加了这么两次。使用至今,而且效果不减当年,仍然杠杠的!”

除了对海尔空调质量的认可,许文荣更是多次提起了海尔空调的服务。

“我之所以当时在众多空调中选择了海尔空调,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服务。我是在杨洪刚经理那里购买的,他当时给我印象非常好,态度好,工作也仔细。我记得他那时生意刚刚起步,不辞劳苦,亲自骑着摩托车,骑了40多公里,到我家帮我安装空调。当时可把我和家人感动得啊。所以至今我都很感激他,感激海尔空调给了我家这么好的感受,这么好的体验,这么好的品质生活。”

图片6

“海尔空调带给我的,唯有幸福二字”

“自从家里有了这台空调,便圆了我和全家人的一个心愿。无比感慨的是,它已伴我全家四代人走过了近二十四个春夏秋冬。在这些时光里,无论在寒冬,还是酷暑,我们全家始终沐浴着海尔空调带来的和煦之风!”许文荣说到这里的时候,满脸是藏不住的幸福。

除此之外,一旦遇到酷热的天气,邻居的大爷大娘们,都到许文荣家纳凉。看到大家享受着空调给他们带来的凉爽与惬意,许文荣说,他的心情也无比欣慰,大有一种“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图片7

海尔空调,用始终如一的高质量、精益求精的高标准、顾客至上的高服务,换来了所有用户的认可与微笑时,一切汗水、一切辛劳,都值了。

图片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