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十梅庵路进行翻建改造封闭施工 车辆请提前绕行

核心提示: 近日,李沧区建管局发布消息,将对十梅庵路(重庆路-文昌路)进行翻建改造,目前该路段已开始进行封闭施工,到2018年12月31日完工,改造期间,驾驶员出行要提前规划好路线,绕行大枣园路和曲源路、遵义路。

晚报讯 近日,李沧区建管局发布消息,将对十梅庵路(重庆路-文昌路)进行翻建改造,目前该路段已开始进行封闭施工,到2018年12月31日完工,改造期间,驾驶员出行要提前规划好路线,绕行大枣园路和曲源路、遵义路。

十梅庵路是李沧区北部联接重庆路和文昌路以及黑龙江路的重要道路,该路原为十梅庵村的一条村建道路,设计等级较低,建设年代久远。以前,该路周边为青岛汽车制造厂、青岛钢铁厂、青岛碱厂等青岛市的重要大型国有企业,承载过许多年的大型车辆的碾压,给该路路基造成很大的破坏。虽然经过几次小修和中修,但是破损、网裂、沉陷、隆起等病害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降低了道路的运输能力,为交通安全留下了隐患。为此,李沧区建管局决定对该路进行翻建改造。李沧市政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联系协调交警,确定调流时间和路线;联系各专业管线单位,确定专业管线位置;认真研究图纸,对照图纸查看现场,制定道路整治施工方案,联系落实施工材料和机械,做足施工前的准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