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教育体育党委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

思想

近日,红岛经济区教育体育党委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张江汀同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023164506

会议强调,当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乘着峰会东风再出发、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勇担当的具体行动;二是要把握活动主题,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是“六个对照”,着力点集中到教育事业“七大行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扎实推进,层层落实责任,建立推进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务求取得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效。

会议强调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在解放思想方面有着优良传统,但是也要看到,昨天解放思想,不等于今天就同样会解放思想。面对新时代的新目标,我们需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以思想大解放引领教育实践大突破、教育事业大发展,为把红岛经济区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