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青岛高新区专场推介会活动邀请函

博览会

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推动保密技术合作交流,2016年,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青岛高新区”)承办的全国首届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保密大会”)轰动业界,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如今,第二届保密大会将于今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青岛高新区拟于10月31日13:00—16:00在即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南登录厅M2会议室举行青岛高新区保密招商推介会暨青岛保密技术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如果您想了解最前沿的信息安全保密技术或寻求相关合作,我们诚挚邀请您报名参加以上活动,互通合作意向,共叙发展前景。

报名链接:

https://h.eqxiu.com/s/4bcKpR4H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