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思想

近日,高实集团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第三季度经济工作会,高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企业党政负责人以及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高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红岛经济区工管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总体部署,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及集团下步发展定位,明确工作重点,部署安排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上,高实集团各部门及所属企业结合前三季度工作,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及集团未来发展定位作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四季度的业务工作作了部署。高实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焕防表示,今年前三季度,高实集团各项工作运行良好,尤其是经济运行平稳,得到管委领导认可。今年以来高实集团多个项目上马、职工福利提升、职工满意度提高、干群合力增强、新上领导班子逐步成熟和担当,这都是取得的进步;然而,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依然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学习现在政府工作一抓到底的作风,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按照分管领导的安排和要求抓好第四季度工作。

王焕防分析了当前高实集团所处状态和下步发展定位,认为高实集团现在依然是综合实力不足、融资能力不强,处于不强不大的状态,还要埋头苦干、过紧日子;随着发展,各企业各板块人员不足,需要静下心来,把现有板块做强做大,巩固现有板块。并从生产经营、新项目新公司运作以及工程招标、清正廉洁、安全生产、用工管理、关心职工生活、人才招聘、激励政策、管理模式、改制工作、干部管理等10个方面进行了要求和工作部署。

下一步,高实集团将严格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落实学习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落实措施,推动高实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高实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