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管局长史建军治下的沭阳市貌,执政到底为谁?

核心提示: 10月19日,利群股份(601366)董事会秘书张兵以“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名义,向江苏宿迁市、沭阳县两级党委、政府、纪委、监察委实名举报沭阳县城管局长史建军“违法执政”。

这几天,网络关于实名山东利群股份(601366)董事会秘书张兵以“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名义,向江苏宿迁市、沭阳县两级党委、政府、纪委、监察委实名举报沭阳县城管局长史建军“违法执政”的新闻很热闹。

南京我的家小编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介绍一下:

10月19日,利群股份(601366)董事会秘书张兵以“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名义,向江苏宿迁市、沭阳县两级党委、政府、纪委、监察委实名举报沭阳县城管局长史建军“违法执政”。

张兵在举报信中称,公司收购的原乐天玛特沭阳一店(现已更名为利群时代超市沭阳人民中路店)在开业筹备过程中,在得到沭阳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沭阳县城管负责人仍多次刁难,不予办理商场门头字号的安装直至在开业前一天才勉强把一部分企业LOGO设置到位,现场执法人员24小时值班。

张兵在举报信中还称,近期,沭阳二店将于11月1日开业,在申报沭阳二店将原“乐天玛特”门头更换为“利群时代“门头的过程中,该负责人以一店至今没有亮化为理由,对二店的合理申请再次刁难不审批,不允许施工,并派人24小时看守。

举报信称,“沭阳城管局长史建军给我们推荐的某单位出具的’亮化方案’,需耗资200余万元,必须逼我们做!”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046

对此,张兵以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宿迁区域开业筹备负责人的身份实名举报该负责人,并表示,“我公司收购的乐天玛特华东区72家门店中有54家位于江苏省,其中沭阳县有2家,宿迁市有7家。

收购时原乐天玛特门店均处于停业状态,遗留了大量社会矛盾,我公司收购后积极筹备开业,解决因停业期间造成的各类社会矛盾隐患,促进当地流通市场发展,提供就业岗位,提高物业使用效率,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综上,我恳请沭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尽快批准我们的门头更换,以利我们按期开业!”

好了,事情已经很清楚,作为一级政府的沭阳县县政府应该将事情调查清楚,给上市公司利群股份一个满意的答复不就得了,以维护沭阳县的投资环境和投资形象,遗憾的是沭阳行为让人费解。

南京我的家要问问,沭阳城管局长史建军,你推荐施工单位搞亮化要200万,试问,作为政府官员你推荐施工单位究竟是为了什么,其中有什么名堂,相信沭阳城管局长史建军自己心里最清楚,因为这是现在普遍存在的“潜规则”,我们真的为沭阳城管局长史建军担心。

同时我们认为,近日,利群股份董秘实名举报沭阳城管局长事件持续发酵,一个看似很小的事件为何引起如此的关注?上市公司,乐天玛特,实名举报,城管局长,几个因素叠加,看似偶然,时则必然。

那作为苏北有限几个全国百强县之一的沭阳县,到底城市管理水平如何?记者专程来到了利群时代人民路店对周边的市容市貌进行了考察,简单几张照片可能就足以说明问题。

人民路是沭阳的城市主干道,也是商业主干道,但是主干道两侧的建筑及面貌却是斑驳破烂,到处都是被拆掉之前企业标牌后留下的累累伤痕。从现场来看,这些标牌的拆除已经不是短期的事,并且从拆除后墙面的破损程度来看,拆除工作简单粗暴。拆除后再无人管理,任其在闹市中昭示众人。

合理有度的标牌管理就能保证安全,也能美化城市环境,但很多城市动辄就以城市管理之名搞大拆除,大统一,到底依据是什么?标准是什么?背后深层次的问题又是什么?

看到结果,一声叹息,执政到底为哪般?城管局长史建军治下的沭阳市貌,执政到底为谁?

有图有真相,下面看看刚刚在沭阳县拍的所谓市容市貌的照片,看看沭阳县的面貌?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32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24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27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39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35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42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46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49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153

微信图片_20181023141205

一声叹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