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弄丢两部手机生活差点“瘫痪” 的姐捡到及时归还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上午,市民陈女士不慎将装着两部手包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当她意识到手机不见时,一下懵了。正当她觉得自己生活和工作即将“瘫痪”时,的姐邵佩英打来电话,让她去领回失物。

晚报讯 10月16日上午,市民陈女士不慎将装着两部手包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当她意识到手机不见时,一下懵了。正当她觉得自己生活和工作即将“瘫痪”时,的姐邵佩英打来电话,让她去领回失物。

陈女士回忆,10月16日上午11时许,她和女儿在广饶路小区打车前往万科城多伦多小区。下车时,陈女士只顾手里的东西,忘了后座上的手包。的姐邵佩英在拉另一名乘客时,从后视镜中发现座位上的手包,立刻和乘客解释,掉头向陈女士下车的地方驶去,找了一大圈也没有发现失主。

无奈之下,邵佩英打开手包,从手机通讯录中联系上陈女士的女儿。“手包里的两部手机就是我的移动办公室,里面储存了我所有的信息。”陈女士感叹,如果手机没了,她的生活和工作犹如“瘫痪”。由于没要车票,她和女儿正准备挨个给出租车公司打电话寻找,没想到的姐会主动联系她。

当天下午,陈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致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