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10月21日,“2018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迎来总决赛。 30个在国内、北美两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留学人员创业创新项目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大赛共决出重点项目6个、优秀项目10个,分别获得10万元和5万元的资金支持。

人才

本次大赛共征集全球项目近200个,地域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等20余个国家。其中,海外赛区征集参赛项目近百个,经过预赛路演的激烈比拼,共有10个项目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国内赛区征集参赛项目120余个,共有20个项目通过预赛进入总决赛。参赛项目普遍具有较高的创新性与成长性,且有强烈来青落地意愿。

记者了解到,“智汇青岛 创赢未来 2018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大赛”是第18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的重要活动板块,今年首次增设美国硅谷海外赛区,旨在大力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青创业创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青岛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的高质量发展。(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