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工委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开班

思想

听报告、学讲话、谈体会,10月19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中心组(扩大)读书班活动在创业大厦举办。本次活动集中4天时间,以工委中心组为示范,引领全区在深入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加强学习,使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主持开班式并作总结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出席活动。

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和青岛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区委重要文件,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

在开班式上,青岛市委党校教授吕飞云以“在解放思想中实现新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明确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迫切要求,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验总结,是当前青岛站在新的起点上对自己提出的更高要求。

贺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区举办工委中心组读书班活动,对于推动我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阶段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精神的有力举措。要高度重视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红岛落地落实。要加强学思践悟,提升思想境界。广大干部要将解放思想和指导实践相结合,谋划新目标、展现新作为。要坚持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以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推动全区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党政、派驻机构和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读书班。(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