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统计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交流会

思想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9日,高新区统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集中学习交流。

统计

会议传达了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就是要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问题,就是要能以头雁意识凝聚发展的共识。结合统计中心的实际工作,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工委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尤其是按时完成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节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统计中心的每位成员,都要依托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收获,破除经验主义与教条主义的束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