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舜山府:【非凡125平】的生活走心观

    更新时间:2018-10-19 17:32  

185年前SamuelB .ruggles为格莱美西公园设计私属的纯金钥匙,成为美国富豪开启豪门生活的密钥。时光洗练,今天居住在格莱美西公园旁的398为上流人士,不仅坐拥传世的贵重资产,更享受着格莱美西公园珍贵的资源与圈层。

图|纽约格莱美西城市公园

这片闹中取静的私人领地,已成为他们家族的第二会客厅。

大平层,是家,更是身份标签

宁静与奢华共生,城央与生态共融,格莱美西这种“家”的氛围,被舜山府带入青岛。在龙湖的开发理念中,大平层并不仅仅理解为大面积、完善功能、具备别墅居住体验的平层住宅,还应该具有更多不可复制的城市属性和不可再造的人文氛围和生活气息。

因此,从园区入口开始,龙湖把舜山府约40万方生态住区看成是一个家的空间来做规划,大气恢宏的线条,非常吻合时代精英的审美观与居住观。在很多客户看来,买了大平层,不仅仅是买了一套房子,更是享受到了整片区域的精华。这样的生活,在青岛的城央,仿佛是一种时间与空间的辉映。

整个园区也是家的一部分

依山傍水之地,视野无疆之域,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蕴含龙湖设计团队的匠心,精心考量楼宇在社区中的布局与位置,以确保每一个楼层,朝向,都能看见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

同样,一梯一户、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墅级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国际品牌装修,这些尊荣的装配,比起古老的格莱美西公园,更加匹配时代精英的身份标签与时代感。

图|示意图

从私家府邸到社区空间,这种家的无限延伸,在舜山府的每一个角落,有了更精致、更全面的表达。舜山府,为青岛的塔尖人群,寻找到了一个“灵感触角”,并把它伸进城央之心,来感知高质量的阔境人生,这无关乎财富,只关乎态度。

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俯瞰幽窈山谷,洗出千家烟雨,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10月面世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