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你的2018财富愿望清单,即将达成!

    更新时间:2018-10-19 17:31  

翻翻日历,数数时间,猝不及防!!转眼间2018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不知道大家年初制定的小目标已经完成了多少个呢?

升职?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份经手的工作,通过自身的勤奋和努力让自己更进一步,获得事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这有你拼搏的身影吗?

买车?当下,私家车已然成为日常代步工具,开着车跟心爱的人去梦想的地方旅行,享受一段美好的旅程,这是很多人梦想中的生活,其中是否有你呢?

安家?在中国人的传统理念中“家”对每个人都有强烈的现实和心理意义,养老需要一个家,孝顺父母享受清闲,结婚需要一个家,成家立业享受生活,2018,你的小目标里有它吗?

投资?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手里的闲钱也多了,投资理财也就成了人们追捧的热点,投资股票利润高,但风险大,投资住宅又迎来各种限购,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商铺投资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但商铺的选择是在太多了,如何从众多类型的商铺中选出最有潜力的,在此独家分享一个诀窍,让大家掌握住财富先机!

难得城心掘金地段  “钱”景无限

 

“地段”是至关重要的投资标准,商铺亦如此。商圈基础是判断项目未来人气聚集能力的关键要素,优质商圈的规模效应可以吸引持续的人潮。所以没有人气就没有商气,没有商气就没有成长性。

丰富业态规划 必须满足更多人的生活所需

商圈的意义,在为城市提供更多可能性。良好的商业氛围及为商业格局量身定制的合理化人流动线,坐享超人气及多元化业态、品牌资源,中心价值无可比拟,成就商家与消费者多赢的局面!

钻石级地段为实现你的财富小目标而来

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城央旺铺足以抵过金山银山。正值金九银十之际,龙湖感恩回馈,特推出“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龙湖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物节”。10月12日-10月31日参与活动获取四重好礼,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精彩不止一种 龙民节欢乐启动发现更多惊喜

9月20日,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两个月的龙民盛大狂欢,为你的2018增添更多精彩!

本届龙民节将为囊括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带来精彩盛宴,将是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一届。

这个秋天,为你的2018实现财富新目标,在龙民节收获精彩新体验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