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确认过眼神,就是理想的别墅气派!

    更新时间:2018-10-19 17:29  

对很多别墅购买者而言,重要的不仅仅是别墅的区位和价值,还要看别墅自己带来的尊贵之感。龙湖·九里晴川,以三进礼序、金石府门和王室长檐等建筑内蕴,加之五维园林,打造西海岸具有豪门气派的稀贵别墅,令众多置业者一见倾心。

稀贵建筑内蕴感名门之轩雅

       初到九里晴川,首先看到的是金石凤仪府门,长檐凌空欲飞,高端石材凸显了威严厚重,中国人讲究门第之礼,一席轩阔之门,象征了主人显赫的身份。走进大门有“三进礼序”, 一进 “ 园门” ,二进 “ 坊门” ,三进 “ 院门”。重现了贵族的居住礼制,进出的每一步,皆是庄重的仪式感,倍感府门殊荣。归家途中,还可以看到经典的建筑长檐,以凌空的恢弘气势,彰显了建筑的王室气度。

五维园林美境  享生活之舒逸

九里晴川五维园林,集观赏性和功能性为一体,从交流、慢跑、童乐、活力、康体五个维度上,为业主打造贵族般美好生活。闲暇时,在水景和花木环绕的亲水庭院中,与亲友畅谈心声;到青年运动场地健身,享受活力生活;或者找一幽静之处看书赏景,回归内心的宁静。居住九里晴川,享受外有“山海河园廊”五大生态资源、内有五维园林的桃源美境。

匠心龙湖  造别墅之臻品

龙湖·九里晴川,以独具特色的别墅气派,给居住者荣耀感和归属感,加之其价值潜力的区位、便捷的地铁交通、奢阔舒适的户型,让岛城置业者赞不绝口、争藏如潮!

层峰名仕理想之选,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首开告罄,新品火热加推;建面约90-110㎡精装地铁洋房,盛大认筹,即将开盘!总价20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