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最强福利召唤术丨澎湃购房节?这里的大奖都抽疯了!

核心提示: 这一次,不仅仅有六盘联动的惊喜钜惠,还有为你准备的超大福利召唤术等你来尝鲜!

9年有多长?3285天,78840小时,4730400分钟…

9年有多短?从2010年到2018年,匠心砥砺,不过一转眼…

9年时间,对于青岛龙湖来说,从一块砖建设成了一座城,精工筑造的住宅,点亮了青岛的人居新生活,但这一切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九年同行,感恩金秋,收获了众多业主的选择,青岛龙湖也将为新老业主带来最具诚意的“澎湃购房节”!

这一次,不仅仅有六盘联动的惊喜钜惠,还有为你准备的超大福利召唤术等你来尝鲜!

出征百亿,暖秋巨献

龙湖集团深耕青岛9年,志存高远、坚韧踏实,始终把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当做使命。寒露过后,明显感觉到了青岛的天气越来越冷,为此青岛龙湖特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温暖你的整个秋天。

10月12日-10月31日,青岛龙湖六大精品楼盘打造“澎湃购物节”感恩四重回馈,不论你是老业主还是新住户参与均有好礼相赠。六盘强强联手,十月冲刺百亿特殊优惠重磅上市,给你前所未有的抢占机遇。想说的,都在图里。

购房抽奖,惊喜连连

仅购房优惠怎能深刻体现青岛龙湖对于广大业主们的感恩,一大波实物抽奖正在想你袭来!最新款华为Mate20手机,活动期间共抽十台,首轮抽奖三台送出,最新款的手机,颜值宝典,性能逆天!智享理念正契合青岛龙湖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凡是在10月12日到10月21日(晚12:00截止)之间参与“澎湃购物节”并完成认购的客户皆可参与本次抽奖活动。10月22日晚19:30将会举办摇号抽奖活动,并在半岛网同步直播抽奖过程,客户可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全程,公开透明。幸运中奖用户可在活动结束后到所认购项目上登记领取奖品,超大惊喜,还不快快参与!

惊喜不止于此,更多惊喜敬请关注龙湖最新信息。青岛龙湖9年,感恩陪伴,一路同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