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不是所有房子都叫大平层

    更新时间:2018-10-19 17:21  

平层夺取了豪宅份额的大半江山

大平层豪宅俨然成为全球居住风潮,成为城市顶尖人群的钟爱居所。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15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私人豪宅“安蒂拉”,再到女王的邻居“海德公园1号”,世界顶级大平层让名流们趋之若鹜。

2017年中国一线城市10万元/㎡以上的豪宅共成交5889套,其中大平层占比高达95%。现如今,中国财智精英在进行自身物业资产配置时,更愿意将配置重点放在资源稀缺的城市顶豪,加剧了城市顶尖人群对优质大平层的争夺。

落回到大青岛,毫不夸张的说,舜山府的大平层足以印证以上的一切。

山府巨著,献给青岛的阔境大宅

你可以在舜山府南北客餐厅通厅布局的超大空间里,与商务伙伴探讨新的合作方案;或约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场欢愉聚会。温馨的氛围和私密环境,无论商务还是生活,都是最理想的主场。

而三南向开间,南北向双通风采光,超幕观景大阳台,一城之巅观山面水,目之所极天地自在,俯瞰11万方北派皇家山水园,北派山水磅礴威仪之美尽收眼底。动静分明,功能分区合理,人性化标准设计,朗阔主卧,步入式衣帽间,装得下一家人的诗意时光,配得上人生的进阶和犒赏,经得起品质的挑剔与考究。

一梯一户,私家电梯入户,独立玄关设计,尊崇有加;豪华墅级尺度,予爱人非凡奢享,国际大品牌五金洁具,装饰质感生活;人性化设计细节考量,WIFI全屋覆盖,融入千丁系统,非同凡享,唯城市精英方可加持冠冕。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龙湖·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俯瞰幽窈山谷,洗出千家烟雨,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  10月面世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