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你有一部Mate20待查收丨青岛龙湖“澎湃购物节”,惊喜不停

核心提示: 你曾经中过最大的奖品,是什么?是放学后打开汽水时看到的“再来一瓶”,还是路边刮刮乐刮出的五块钱,一个个“不足挂齿”的小奖品是否已经磨掉了你那颗渴望中奖的心?这一次,你或许可以试一试,因为奖品真的唾手可得!做自己的锦鲤,你准备好了吗?

你曾经中过最大的奖品,是什么?是放学后打开汽水时看到的“再来一瓶”,还是路边刮刮乐刮出的五块钱,一个个“不足挂齿”的小奖品是否已经磨掉了你那颗渴望中奖的心?这一次,你或许可以试一试,因为奖品真的唾手可得!做自己的锦鲤,你准备好了吗?

龙湖澎湃购房节 没有几重礼,怎敢叫“澎湃”?

黄金十月,青岛龙湖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推出“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活动。10月12日-10月31日期间,龙湖·铂金岛、龙湖·舜山府、龙湖·昱城、龙湖·九里晴川、龙湖·天璞及龙湖·滟澜海岸,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房节”,十月冲刺百亿特殊优惠重磅上市,给你前所未有的抢占机遇。

一重惊喜到访礼:到访即送精美礼品一份;二重专属成交礼:购房享专属优惠;三重温情感恩礼:业主推荐成交可领取购物卡;四重超级幸运礼:活动期间认购并签约可参与抽取华为Mate20手机。四重好礼,金秋十月给你超多购房惊喜。

只要你参与,就能有礼品,这个十月让你的运气爆棚,拿走属于你的Mate20吧!

豪气送Mate20 送一台太小气,三台手机放开抽!

你是不是也被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20的高颜值所迷惑?你是不是看了看售价后遗憾的摸了摸钱包?没关系,全城缺货的Mate20,我们拿出三台现货大抽奖!凡在1012日到1017期间完成认购的客户皆可参与第一弹抽取华为Mate20手机(共3台)的活动。

抽奖活动渠道:10月18日即本周四会在半岛网平台上进行直播抽奖,用户可全程见证抽奖过程;10月20日即本周六,消费者到所认购项目上进行登记领取奖品。

龙湖集团25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惊喜不只一次,后续抽奖活动敬请关注龙湖最新信息。做不成中国锦鲤,就快来“澎湃购物节”领取福利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