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座加推在即 澎湃购房节钜惠全城

    更新时间:2018-10-19 17:19  

每个人对家的定义不同,但对家的幸福向往却是相同的,这个金秋十月,你是否也准备好去遇见一次更大的幸福呢?10月12日-31日期间,一场席卷岛城的“龙”卷风此刻已然刮起。青岛龙湖六大神盘联动“澎湃购房节”活动激情盛启,带着四重壕礼巨大优惠福利诱惑,刷新全城。

6盘联动四重礼,到访龙湖惊喜满场

澎湃购房节,有礼更有戏,青岛龙湖六盘开启惊喜礼遇:第一重:到访即有神秘好礼,让你的每一次莅临都能收获惊喜;第二重专享优惠,六大名盘开启狂销最后冲刺,购房节专属优惠超强助力;第三重感恩礼遇,每个龙湖老业主推介客户,成交均有好礼等着您;第四冲龙民大礼,凡活动期间认购客户且按规定完成签约,就有机会赢得华为mate20手机大奖!

“寓”领全城,星座首开创佳绩

龙湖·滟澜星座作为此次六盘联动的主角之一,首开引爆岛城市场,首推35-45㎡星级loft公寓,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带着龙湖热销的基因,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开告罄,新品热势加推!

区域唯一,揽尽一域繁华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座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loft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繁华就在家楼下 ;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商街里、别墅区的LOFT,充分满足业主尊贵生活所需。

全能LOFT,投资性价比之王

品质有目共睹,性价比才是王道。在通货膨胀、楼市限购等多重夹击之下,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也证实了loft逆转楼市黑马的实力。4.7m层高,一层价格复式享受,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

首付4万起,加推在即分秒争藏

龙湖·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高新旁、商街里、别墅区、不限购不限贷。稀有房源,分秒必减!10月12日-31日感恩回馈全城,2018龙湖澎湃购房节,等你来抢赚最后机“寓”!

加推抢赚热线:8088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