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九里晴川:轩阔府门、三进礼序、王室长檐,九里晴川稀贵别墅内蕴!

    更新时间:2018-10-19 17:15  

“礼”作为中国历史上独特的人文哲学,也体现在建筑格局中,从天子皇宫到名门府院,均以“礼”为制。龙湖•九里晴川,传承中国千年的建筑文化,将“礼”融入别墅风格之中,打造雍容华贵的别墅气派,匠筑西海岸稀贵的新亚洲主义风格别墅。

金石风仪府门  贵府识门风

“峨峨高门内,蔼蔼皆王侯”。中国人讲究门第之礼,观大门,可知主人的名望和地位。龙湖•九里晴川,仿王府大门礼制,历经30轮反复推敲、数10位专业大师长达两个月的悉心研琢,流畅长檐凌空欲飞,高端石材威严厚重,打造象征中国贵族地位的金石风仪府门,让人初见即感名门之雅贵。

三进归家礼序  塑造家族格局

龙湖•九里晴川,承袭中国文化的归家之道,打造“三进礼序”,一进 “ 园门” ,二进 “ 坊门” ,三进 “ 院门”。步步细节,不仅重现了尊贵的名门居住礼制,同时也柔和了府门深庭的威严。走进其中,沿途如同欣赏一幅递进的雅致画卷,丰富了居者归家的仪式感和荣耀感。

王室长屋檐  彰显恢弘气势

“飞檐”是中式古建筑的特色标识,从亭台楼榭到宫殿庙宇,屋顶都有飞逸俊秀、美轮美奂的飞檐样式。龙湖•九里晴川沿袭中国经典建筑元素,并结合现代风格改进为长屋檐形式,历经200多道工序,淬炼凌空的恢弘气势,彰显皇家气度,精筑有豪宅身份象征的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

九里晴川匠造别墅经典

龙湖·九里晴川,融合轩阔府门、豪门三进礼序和王室气派长檐于一身,彰显业主的显赫身份,满足城市精英们对层峰居所的想象,匠筑历久弥新的经典传奇,是西海岸稀贵的新亚洲主义风格别墅。

层峰名仕理想之选,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90-110㎡精装地铁洋房,火爆认筹,倾城热抢 !总价20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项目电话:5885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