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九里晴川:龙湖智慧服务,打造“龙湖式幸福”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19 17:12  

物业服务在社区生活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毫不夸张的说,它直接影响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和居住幸福感。龙湖物业全新的智慧服务模式,全方位呵护业主的美好生活,让业主们时刻享受“龙湖式幸福”。

龙湖物业 一路荣光加身

龙湖物业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将传统物业升级为智慧服务。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经拥有一支超过万人的专业员工队伍,合约面积超过2亿平方米,服务超过173万户业主。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高达93.16%,连续第9年保持在90%以上,龙湖物业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2018年,龙湖物业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科技物业”双项荣誉。

线上服务 引领便捷生活

龙湖以科技驱动打造了安全便捷的科技社区。龙湖物业统一采用千丁APP进行线上服务,足不出户便可解决生活难题。物业费、水电费等生活费用皆可在APP上一键缴费;通过APP能够开启智能门禁,让你不再担心忘带钥匙的烦恼;还能选择各种家政服务,购买各种优质商品。总之就是APP在手,天下我有的体验,业主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科技化智慧服务的背后,体现着龙湖物业对每一位业主的关怀和用心。

选择九里晴川 开启龙湖式幸福

龙湖·九里晴川,以便捷的智慧服务,给业主体贴入微的呵护,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服务的每时每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选择九里晴川,开启“龙湖式幸福”生活,处处都有满意和惊喜相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