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铂金岛:金山银山不抵城央旺铺一间

核心提示: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城央旺铺足以抵过金山银山。正值金九银十之际,龙湖感恩回馈,特推出“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龙湖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物节”。10月12日-10月31日参与活动获取四重好礼,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这个世界,就像每天太阳的东升西落,一刻也不停歇,而这个世界的商业也在不断加速着它的迭代,从最初的单店沿街商业,到超市百货模式,再到后来的购物中心模式,商业的迭代速度越来越快,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商业的巨大潜力。现在龙湖·铂金岛给你一个抓住机遇的机会,否则或如张泉灵所说,这个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跟你说。 

钻石级地段 

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铂金级布局 

龙湖·铂金岛占据市北中心区域,交通通达,紧邻地铁M1号线,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依托地铁的强势带动,融汇东南西北多方人流为商铺带来强劲消费力。 

黄金级人气 

龙湖·铂金岛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的固定消费群体,加上地铁的带动,汇集8万常驻消费人群。同时涵盖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今后或将联合新都心商圈、四方商圈、李沧商圈,构筑城市级商业集群。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城央旺铺足以抵过金山银山。正值金九银十之际,龙湖感恩回馈,特推出“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龙湖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物节”。10月12日-10月31日参与活动获取四重好礼,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