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水清海岸

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18日上午,高实集团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文体中心举行。来自高实集团本部、东风盐场、海玉盐场、高新水电、多种经营、环湾商砼 、高新能源、高新城维等9个企业和单位的干部职工齐聚文体中心,共同参与趣味运动。

运动

袋鼠运瓜、钓鱼跑、运球跑等一个个新奇有趣的运动项目,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职工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来。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加油声此起彼伏。

刘涛是高实置业的员工,在他看来,能成为高新区的一员,为高新区的发展出一份力,是让他十分自豪的事情。所以在运动会中,他也要发扬高新精神,勇夺第一。

据了解,高实集团旨在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号召广大员工抓住高新区大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融入到红岛经济区的发展建设中。(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