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建刚周六携新作《眺望》做客书城 从作家视角分享生活感悟

核心提示: 本周六(10月20日)下午2点,青岛作协主席高建刚将携新书《眺望》在青岛书城举办新书签售会。届时,高建刚将从作家的视角分享其对生活的观察与理解。

掌上青岛/青网 本周六(10月20日)下午2点,青岛作协主席高建刚将携新书《眺望》在青岛书城举办新书签售会。届时,高建刚将从作家的视角分享其对生活的观察与理解。

高建刚,上世纪六十年代生于青岛。八十年代开始文学创作。作品散见于《当代》《人民文学》《诗刊》《中国作家》《剧本》等,并入选《小说选刊》等多种选本。出版诗集《悬空的花园》。曾获国家级、省级奖项。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青岛文学》执行主编、青岛市文学创作研究院副院长。

《眺望》是作者近期创作的短篇小说合集,共10篇。小说多以青岛本土为写作背景,以普通人物酸甜苦辣的生活为题材,贴近现实生活,贴近读者,故事性强。人物刻画个性丰富,活灵活现;情节生动、细腻、感人。艺术手法采取现实主义、现代主义相结合,可以说是一本艺术品质较高的小说集。(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