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万龙智控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创新驱动

10月1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河南洛阳拉开帷幕。高新区孵化企业青岛万龙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龙智控”)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中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国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奖。

万龙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

万龙智控经过层层选拔,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最终全国总决赛。决赛中,评委对万龙智控的产品定位、科研成果、发展潜力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在最终打分环节,万龙智控凭借创新的技术优势、清晰的商业模式、立足全球的长远视野惊艳全场,以89.11分小组第三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国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奖。

本次总决赛的参赛企业代表了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和水准。万龙智控致力于成为中国平行智能制造行业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本次参赛的激光清洗机产品,具有高效快捷、成本低、不损伤模具、无环境污染,安全可靠和不损害操作工健康,可以清除各种不同厚度、不同成分的污物,清洗过程易于实现自动化和远程控制,目前市场容量30-40亿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