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征婚网站遇"旧友" 双簧"姐妹花"三骗痴情汉

核心提示: 近日,西海岸新区隐珠派出所破获一起离奇抢劫案,两名女子设套,两次给受害人下药实施抢劫。

晚报讯 近日,西海岸新区隐珠派出所破获一起离奇抢劫案,两名女子设套,两次给受害人下药实施抢劫。

西海岸新区居民老李今年57岁,单身的他年初登录某征婚交友网站上传了照片和个人信息。今年5月,女子张某联系了老李,两人先是在网上热聊,互相有了好感就加了微信继续交往。 7月底,两人相约在青见面,之后言谈甚欢。张某自称还没有离婚,同时正在打一场贷款的民事官司,等处理好再和他正式交往。老李答应下来,拿出1000多元路费并送张某返回济南。

8月初,张某谎称被传销组织的人控制,在小妹王某的帮助下逃出来,她打算到青岛找老李。张某说坐火车不安全,王某可以开车送她去青岛,让老李到高速公路口接她们。

8月8日晚10时许,老李在高速路口接上了张某和王某,并到老李家中住下。次日上午,张某对老李说,因为王某开车把她从河南送到青岛,王某问她要1万元的路费,而她身上没有钱。因受不了张某的哭闹,老李便给了王某3000元,又找朋友借了2000元交给张某。

8月9日傍晚,喝下王某买的饮料后,头晕的老李就去卧室睡觉了。次日一早,老李发现两女早已离开,手机、身份证、1000多元现金都不见了。老李觉得是王某所为,就到隐珠派出所报案。

虽然报了案,但老李仍心存侥幸,认为两人可能还会回来。 9月3日下午,张某和王某再次来青。在陪玩几天和多次“破费”后,老李第二次“中了招”——喝下稀粥后昏睡了一晚。次日早上,两名女子带着老李的两部手机等贵重财物消失不见。老李怀疑两人设局骗他,并且给他下了药,再次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在老李报案的第一时间对其尿液进行检验,发现了安定成分。民警嘱咐老李,可以尝试让王某联系张某再来青岛。 9月26日,张某和王某又一同来到青岛,当晚在老李家中住下。次日,老李借口出门买烟时报警,民警到场将两人抓获。经审讯,王某真名叫江某(河南人)和张某(济南人)通过游戏认识。之后张某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老李,两人合计后萌生用安眠药向老李下手的恶念。目前,两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刘昊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