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创投受邀参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创新驱动

10月11日-1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成功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江苏省政府副省长陈星莺等领导,全国各省级团委、310个全国赛参赛项目代表、创投机构、创业导师、青年创客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青岛高新创投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板——中国青年创业联盟单位”受邀参加活动,青岛高新创投副总经理王震代表全国投资机构进行了以《融资——从投资者的角度进行有效沟通》为主题的演讲,并对青岛高新区产业规划进行了推广介绍。

高创2

高创

自2014年首届“创青春”大赛举办以来,先后在天津、上海、西安、苏州等地举办5届,吸引近40万个青创项目、190多万名青年创客参赛。明年,青岛高新创投将积极争取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简称: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是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起,依托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建立的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信息展示、项目宣传、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