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委组织部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根据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有关工作部署,10月9日至13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相关讲话精神。

市委

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交流砥砺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学懂弄通做实的水平,为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提供了有益探索。

读书班要求,要推动学习再深入,让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服务政治路线,坚持学以致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七大行动”、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找准位置、做好工作;推动观念再转变,组工干部必须在转变观念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力求有所突破,不断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推动工作再提升,下大气力解决重形式轻内容、重过程轻结果、重数量轻质量的问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作风再改进,组工干部要带头作出示范,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敬业奉献,带头严守规矩,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