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观众方队惊艳亮相省运会赛场

水清海岸

10月12日晚,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全场两万多名热情洋溢的观众挥舞着手中荧光棒,共同见证了本届省运会的精彩盛况。其中,由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组建的高新区“欢动科技方队”,以时尚活力、独具特色的编排表演,在 “海之沙”体育场向全省人民呈现了一场具有高新元素的精彩表演。

方队5

方队6

方队4

方队7

据了解,此次青岛高新区观众方队由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共计500余人组成,通过穿着红白上衣组成“高新”基本字样,全程宣传红岛经济区和青岛高新区。在节目转场间隔,通过智能电子发光板不断切换拼出“魅力青岛、活力高新”“创新创业、双创红岛”“高新区火炬logo”“笑脸”“五月的风”等多组图案,并用条幅打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的区域目标定位,让全省观众近距离感受青岛高新区科技、时尚、热情、勇敢、向上的风采,彰显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双创”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