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抓城市管理

水清海岸

为全面保障省运会工作,在园区城市管理工作移交后,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制定保障方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加强作业、管理和执法力量配置,强化活动期间管理与保障力度,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各类设施安全运行,为省运会的顺利进行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城市环境。

服务

为全力保障省运会,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城市的环境保洁工作;加大市政设施保洁、养护,重点加强对火炬路、火炬路延长线及河东路周边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以及对正阳西路、梅园路人行道及路沿石进行维修;对园区内道路、景观绿地苗木进行了日常养护作业;同时按照工管委要求,会同水电处做好火炬路、岙东路等重点路段亮灯工作;加强园区城管执法力度,对垃圾乱倒、运输撒漏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依法处罚,配合环保分局开展道路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

下一步,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本着“用心用情,至诚服务”的宗旨,以破解园区城市管理难题为切入点,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四个意识”,持续开展各项工作,让园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