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画、古琴爱好者注意!青岛市博物馆公益培训班报名啦

核心提示: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促进中老年朋友与传统文化的互动交流,青岛市博物馆将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再开山水国画、古琴基础、古琴提高培训班,中老年朋友们将在博物馆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今岁的重阳佳节。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促进中老年朋友与传统文化的互动交流,青岛市博物馆将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再开山水国画、古琴基础、古琴提高培训班,中老年朋友们将在博物馆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今岁的重阳佳节。

微信图片_20181011151950

微信图片_20181011151942

国画公益班:始创于2013年,通过教授国画基础知识和基本技法以及品鉴馆藏名家名作等形式,为广大中老年朋友们提供了解传统山水、花鸟画发展传承的机会,搭建国画学习技法的平台。

授课教师:李敬华,青岛市博物馆研究部传统绘画研究专家、画家。就读于中国美院国画系山水画高研班、中国美院壁画系高级研究员班。

开课时间:10月17日9:15-11:15

上课地点:青岛市博物馆东区二楼学术报告厅

上课形式:每周一节课,共12节课

报名方式:国画公益班报名学员请于10月13日、10月14日(9:00—16:30)将个人国画作品交至博物馆前台,经老师遴选后,电话通知20名入选学员。

微信图片_20181011152004

古琴公益基础班:青岛市博物馆积极开拓古琴艺术普及与传播领域,为古琴爱好者提供免费学习专业古琴技艺的机会。如果您对古琴有着极大兴趣,想轻松学琴、快乐学琴,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授课教师:茅毅及其弟子。茅毅,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理事、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特聘专家,师从诸城派第五代古琴家高松如以及广陵派第十一代琴家梅曰强,2017国家艺术基金——诸城派古琴演奏人才培养项目主持人。

开课时间:10月21日9:30-11:00

上课地点:青岛市博物馆西区三楼国韵学堂

上课形式:每周一节课,共12节课

报名人数:10人

微信图片_20181011152020

古琴提高班:本班适合热爱古琴艺术并掌握一定古琴演奏技巧的中老年朋友,您将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和巩古弹奏技艺,突破琴技瓶颈。快来和琴友们一起与专业老师交流和学习古琴技艺吧!

授课教师:蔺学杰,师从姜抗生、庞雨珠等名家,潜心学习古琴十余载,发表琴学论文数十篇,现为青岛艺术学校古琴教师。

开课时间:10月21日14:30——16:00

上课地点:青岛市博物馆西区三楼国韵学堂

上课形式:每周一节课,共12节课,80元/节

报名人数:10人

报名方式:

1.您可登陆官网(http://www.qingdaomuseum.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2.欢迎拨打88896286咨询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10月16日(周一除外9:00—16: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