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卡萨帝联合2018公路自行车赛构建高端生活方式

核心提示: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2018青岛蓝色硅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启动。本次赛事参照国际自行车赛事标准,来自全球顶级赛事的700名选手相聚蓝色硅谷,在卡萨帝打造的品质生活理念中感受竞技路程。

10月14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2018青岛蓝色硅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启动。本次赛事参照国际自行车赛事标准,来自全球顶级赛事的700名选手相聚蓝色硅谷,在卡萨帝打造的品质生活理念中感受竞技路程。

微信图片_20181014190220

公路自行车赛在第1届奥运会就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其不仅给参赛者带来耐力和速度的挑战,更成为全球民众一致认同的提高健康素质和体育水平的最佳运动之一。近年来,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全面健身活动成为人们追求健康、自由生活理念的重要途径。卡萨帝作为全球高端家庭的“生活导师”,提倡各精英阶层在拥有工作中的成就时,也同时能尽情享受健康生活。其倡导的高端生活理念和本次活动高度契合,通过打造自由、向上的运动项目,精英阶层所期望的健康品质生活得到更好展现。

微信图片_20181014190229

卡萨帝在比赛现场搭建了产品体验区,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冰吧等产品。高端家庭餐桌上的健康营养由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来保障,这款产品搭载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食材储存7天仍保持新鲜如初;不能干洗、不能机洗的昂贵面料是高端家庭的必备,双子云裳洗衣机搭载可智能识别衣物的空气洗,使羊毛、丝绸等高端面料焕然一新;天玺空调则为所有高端家庭成员提供不同方向、不同温度的风,为每个家人打造专属舒适空气。

2018青岛蓝色硅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青岛首次参照国际标准举办的大型自行车赛事,吸引到各行业精英的积极参与。“看过这场激情与速度结合的比赛,更提高了我们对健身活动的兴致,不管是对生活方式的提倡,还是对家电方案的设计,卡萨帝这种倡导高端生活方式的理念都非常贴合我们的需求!”来自蓝色硅谷某科技公司创始人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亲身体验了卡萨帝整套艺术家电。

微信图片_20181014190234

秉承“人单合一”战略发展理念,卡萨帝不仅为高端用户提供全套高端家电产品,更打造全民交互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经由次次公路自行车赛事活动,“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在用户心中愈加深入,同时也推动高端用户品质生活进一步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