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唱吧麦颂KTV青岛首店在悦荟广场开业

核心提示: 打造岛城首个线上线下联动的娱乐新空间!

青岛,2018年10月13日——昨日,被业界称之为“新娱乐”概念、中国最火的K歌社交APP的线下体验店——唱吧麦颂KTV, 在青岛悦荟正式开业,他将是青岛首个线上线下联动的娱乐体验店。

图片1

从2012年至今,唱吧APP一直都是中国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APP之一,而此次青岛悦荟引入唱吧APP的线下KTV,将为岛城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娱乐新体验。唱吧麦颂KTV在唱吧APP数年积累的海量热爱K歌的注册用户基础上,实现了线上线下“用户互通、作品互通、玩法互通、活动互通”,通过互联网与实体店全方位优势联动,首次将“无界娱乐”和“近场社交”的全新业态组合引入青岛。

图片2

相较传统的KTV,唱吧麦颂除了线上线下联动的独有优势外,在硬件设置、装修风格上也具有行业的引领性,通过推出更新鲜更潮流的娱乐场景,主打更时尚、更青春、更潮流的包房风格,推出了Home Party时尚风,Live House工业风等包房,聚焦对音乐娱乐高需求、高频次、高消费的年轻群体。

图片3

图片4

青岛悦荟广场热烈欢迎新娱乐先锋唱吧麦颂的入驻及并祝贺盛大开业。唱吧麦颂青岛首店选择悦荟广场,这是与商场品牌定位的契合,和商场运营能力的肯定。作为全球零售资产管理专家Pradera Retail Asia在中国管理的零售地产项目之一,青岛悦荟广场通过引入更多独特的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服务体验,满足周边商圈各个年龄层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打造为便利度高、充满活力的一站式潮流社区中心。 

图片5

自2018年以来,青岛悦荟已引入青岛首家 “新零售”概念+线上线下联动的地球港精品超市、孩子王最新一代的升级门店、华为数码旗舰店、小米全新体验店、金宝贝市北区首店、传奇街舞市北区首店、NIKE和Adidas的全新折扣店等强势品牌。未来几个月,还将有海底捞四方区域首店、李宁最新升级的潮流旗舰店,以及周大福、九田家、利郎新商务、INSHOP等众多重量级品牌入驻,届时将为整个商圈和周边的消费者呈现更多的惊喜。

图片6

除了品牌和业态的不断优化升级,青岛悦荟的营销推广也在娱乐性和互动性方面走在市场的前端。从11月开始,青岛悦荟将联合深受年轻人喜爱的Face U 激萌 APP,打造一个具有幽默感和体验感的独特万圣节狂欢季,包括鬼马创意的万圣节场景、全家参与的万圣节DIY以及趣味无限的万圣节巡游派对等,此外更有与Face U 激萌联名的线上互动,让消费者过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关于Pradera Retail Asia

Pradera Retail Asia成立于2016年9月,由两家全球顶尖的行业巨头合资成立,致力于在亚洲范围内提供整合、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公司的投资方之一是拥有雄厚专业实力与卓越零售资产管理能力的Pradera,另一方为在大中华区有逾20载地产事务经验的麦格理基础设施及有形资产(MIRA),双方强强联手开拓亚洲市场。在中国,Pradera Retail Asia为MIRA旗下的四个零售地产(悦荟·上海、悦荟·青岛、悦荟·西安、悦荟·重庆东原)提供完善的资产优化服务,管理租赁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

关于青岛悦荟广场

青岛悦荟广场位于市北区人民路商圈,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是四方区域唯一一个地铁上盖商业地产项目。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为7.3万平方米,占地五层,汇聚一众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潮流商品、亲子乐园、美食健身和餐饮等多元业态,满足周边45万居民的多样化需求。青岛将致力成为融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购物中心,实现立足市北、服务全市的商业愿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